backlight璨

若有知音遍采,不辞唱遍阳春。

Wallflower

G.
背靠着血染的岩石,和我十指交握。
看向我,让我沉溺在你苦楚的双眸之中。
我听见自己的声音,过来,让我把你搂入怀中。
安全了,让我们在此相拥,打上我的标记。

“vin,是时候了,现在睁开双眼。”
男人的手指拂过男孩的眼尾,沙漏都停止了流逝。
准备好了吗?响指打响的一刻,就醒来了,我的男孩子。
来吧,这是一个极度怪诞的世界,我们被彼此奴役。
你闯入了恶魔的森林,跳入了罪恶的火坑。
你打开这扇生命之门的时候,善良纯真都已不在了,你要一直为我颤抖。
随着月色的不断变换,男孩睁开了双眼。
妖冶的红,被炫艳的尘间。
“欢迎来到新世界,vin我的爱人。”

用你的新的感官感知这世界,你可以听见鬣狗啃噬白骨的声音,你可以闻到林中土地的血腥味。用你新生的手掌覆上我胸膛,这之下的跳动只有你能感知。
“victor,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男孩的两根手指相碾,玫瑰花瓣滴出一滴红色,便融入水中无影无踪。
男人的手停止了游走,一把将男孩抱到自己身上面对着自己。
“摸摸你心脏的部位vin,看看哪里有没有什么痕迹?”
男孩蹙着眉头,用手摸向心脏的方向。“什么都没有!”
“当然什么都没有,你是我的延续,我赋予你永存的完美。”
“vin,还记得圣剑穿透你心脏的一刻吗?”男人含住男孩的嘴唇,轻轻咬噬。
“唔,记得,只是那疼痛感记不得了。”
“不要记得,那是我最恐惧的事情。”
“你还是没有告诉我,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
“什么?”
“复活,将我从死神哪里夺回来。”
“哦,我的宝贝,我忘了告诉你,我和死神是好友,我要你岂不是很轻松。”
男孩随手泼了男人一脸水,“少骗我!”
“没有骗你,你是我的全部,若是不能将你换回,我就毁了这世界。”
“victor,谢谢你把我拉进你的世界……”男孩抱住男人的头,开始随着他一起沉入水中。
在水中和你尽情的缠绵,不再恐惧。我曾看到你被烈火包围时,我的灵魂告诉我,如果无法和你杀尽阻碍,我就和你一起笑着灰飞烟灭。

在月圆的时候,人们燃气火把唱起圣歌,他们簇拥着远方而来的猎人。
猎人老爷哟,是上帝派遣的智者,他鼓励我们啊,拿起大棒。
无人宣判过他们愚蠢的罪恶,他们被制度奴役,他们被鞭声洗脑,他们不在乎统治着自己的是谁。
他们只会恐惧,因为饥饿,因为疾病,因为颠沛流离,因为对流血而产生的尖叫。
谁都可以啊,只要吃饱穿暖。谁都可以啊,我们双目无光。
无所期待,无可救药。
“那是异端!背叛了这片土地的主人!”他们忘记,自己的主人杀害了真正的主人。
“那是魔鬼!杀掉他!杀掉他!…”他们从不明白,这个魔鬼从未打扰他们。
“随着救世主,他能杀掉魔鬼,我们可以毁灭异端!
“我们走,去杀掉!去杀掉!……”
火光从田野移到树林,照亮着腐朽的尘世。拨开着碍眼的迷雾,看看他们被我们损毁。
我们要庆祝胜利啊,剥开他们的皮肉,每个人分上一小块,尝尝这魔鬼的心肝,品品这异端的肉香。

我们敲开了魔鬼宅邸的大门,真是嚣张!你们还坐在哪里!等下你们将会下跪!
我们困住了异端,真是可笑!你独身一人挥舞着刀剑!看看你血淋淋的身体。被你砍倒的身体,我们将会在石碑上刻上他们的名字。
我们帮猎人老爷困住魔鬼,大火要越烧越旺!烧掉!烧掉!干干净净,什么都不要留下!
吼呦呦,看那异端跳入火海,他挡在魔鬼的身前。猎人老爷的圣剑穿透他的心脏!
欢呼吧,胜利就在眼前,异端已经死掉。
老爷哟,你的眼神为什么充满惊慌?老爷哟,快快使出你的手腕,你看这魔鬼双目血红逢人便杀!
骗子呀,你的身躯也同我们一样被扯裂!骗子呀,你等着,我们不能让你上天堂!

整座宅邸在燃烧,男人怀抱着男孩踏步而出。他双手握住失去意义的圣剑,从男孩胸口拔出。他低下头颅,獠牙露出。
冥冥之中,我像第一次见你时那样狂戮,你像那时一样毫不犹豫挡在我的身前。
獠牙咬住了心脏,毒液开始游走,我该赋予你怎样的能力?
圣剑斩不断我与你的情锁,永远爱我。不用修改,你这般完美。
那就将你恢复原样,让你永生。
男人为男孩洗净了血污,他看着男孩闭着双眼,想着男孩对他说的话。
“victor,第一次保护你是将你当作我土地上的子民,这次,你是我终生的爱人。”

“vin,你想去哪里?”
“都可以,我们可以慢慢的计划,这世界对于我们而言,小的可怜。”
“我不在乎这世界,我只在乎你。”
黑夜又要转换,白日即将来临,我身边有你,就敢四海为家。

So he shall never know how I love him.And that,not beacause he's handsome.Nelly,but because he's more myself than I am.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