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light璨

若有知音遍采,不辞唱遍阳春。

Wallflower

F.
我的爱人呀,你看我的光芒随着这日光即将下落。夜幕垂坠了,我又回到这无边的黑暗了。
是什么?细密温热的吻啊,环抱我身体的你的双臂,别再与我低语,这该死的独占欲。
我为你穿上衣袍,在水边为你梳理倔强的翘发。
我听到寂静的风中,传来仇恨的歌声。
在我脑海中看到他们愤怒啊、沉痛啊,赶来毁灭。
天黑黑,欲落雨。

“vin,你恐惧报复吗?”
“你会陪着我吗?“
男人赤裸的胸膛更加贴近男孩光滑的后脊,将下巴卡在男孩的头顶。“在十八炼狱我也会和你浪漫约会,疯狂做爱的。”
“那你要先把幽灵与鬼魂驱散,我不认为你喜欢被人围观做爱。”
“占有欲?”
“可以算是!”
“……vin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我真是爱惨了你独占我的样子。”

更大的冒险总是伴随更多的危险,鼬鼠一生才会有一次反抗的机会。来提起你们可笑的武器,愤怒的灵魂总是有趣。
抬起你们低贱的头颅来向上仰望吧,我深知胜利不会永恒,也从未惧怕过反击,我就坐在这里。

“victor,记住我的面容,我的黑夜你已为我改写,你的白昼也因我而存在。”
“victor,别惧怕失去,即使死去,我便化作幽灵与你缠绵。”
虔诚的教徒被他的上帝背弃,在绝望时召唤了熟悉的暗夜的君主,你身在黑暗蔑视尘世,睥睨众神。
我明白风暴即将现身,我只求你在我身边,我毫无畏惧。

风吹起男孩衣衫的一角,什么时候起他的面容近乎白至透明?血艳的玫瑰开漫墙壁,诡红的车厘子躺在银盘子里。男孩在擦拭他的白刃,那柔谧的模样让男人心头一紧。
是什么在心头微跳?下一秒,你大抵会乘风离去,我可否拉住你?

“嘶…”血液的香气比抽气声在空气中传播的更快速,男人瞬间把男孩划伤的手心拉到唇边舔舐。
感受到肩膀一沉,自己被揽入男人的怀中。低头看看男人放开的掌心,伤口已经愈合。
“vin,你的状态很差劲。手脚冰凉,回答我,你在恐惧?”
“并不是,我在想好事情。”
男孩回过头亲亲男人的脸颊,“victor,等到下个月圆,我要你初拥了我。”
男人猛的转过男孩的身体,头顶着头。“vin,你再说一次!”
男孩闭上眼睛,“下个月圆,来初拥我,我要永生,和你一起。”
月光照在男孩一面的脸上,投射下好看的影子。
“为了下一个月圆,现在不要心慈手软,来锻炼我。”
男孩提起身侧的刀剑放在男人手中,“为了让我在斗争中,活下去。”
男人咬住他的下唇,“你会的,永生永世!”

“站起来!这种程度,你连野猪都劈不开!”男人别过头不忍心看在训练中受伤的男孩。
血的味道令他心软,男孩的表情令他动情。
一双纤细的手缠上他的腰际,“victor,如果那个吸血鬼猎人像你一样就好了,我就不必辛苦的练习,就这样奉上我自己,哈,美人计。”
手指捏住下巴,吻铺天盖地的压下来。“闭上你可爱的小嘴,vin我无法保证你能否有命见到那个追杀我一辈子的老东西。”
男孩的嘴角挂着格斗后的伤口,掌心是磨开的血泡,血迹斑驳。他把一只手掌伸进男人的衣摆,在男人的胸膛打起圈。一只手掌向下延伸,灵动的手指抚慰起男人。
牙齿在咬开宝石衣扣,涎水沾染了衣料。男人丢开手中的刀剑,大手一只盖住男孩的发顶,一只手指猛的刺穿男孩的内里,温热的血毫无征兆的流了出来。抽出手指就着血的润滑冲进男孩体内。白色羊毛地毯好似一片雪地,血沾染在上面红的耀眼。

疯了,都疯了。
如何说清具体的时间,在哪个地点?只是看见你奋不顾身的身影,听到了你骄傲的风骨,便使我开始爱上了你。
反反复复的求证于你,等我发觉自己开始离不开你的时候,我已经走了一半的路。

“给你一点血的教训,竟然还想着诱惑别人。”
“你真应该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,像极了刻薄的老太婆。”
“看来,我给你的血的教训还是不够,你还有力气调侃我!”
“那你看错了,我很困,啊…伸个懒腰睡觉。”
“不用了宝贝,来,摸摸他,因为你的懒腰,他又需要解决一下了。”
男孩皱紧眉头,敞开身体。“如果可以切开你大理石一样的身体,我一定为你进行身体部位的移除。”
“还好我是个吸血鬼,不然真的没办法满足你!”
“……”
吸血鬼的脸皮还真不是一般厚!

我不惧怕隐匿的天敌,让这一切尽快过去。
我在幻想和你一起狩猎,没日没夜的缠绵。
我们可以游过海洋,去看另一边的风景,捉弄在月光下成群跃出海面的海豚。
站在夜晚不眠人的床下,听着醉鬼和妓女为了一个金币争吵,在他们交易时接一个火热的吻。
所有的乐趣,因为和你一起。

“kaiser,感觉到了吗?这是我追逐一生的吸血鬼!”
“是爷爷。”
“好孩子,看准时机,杀了他!”

Please don't bother trying to find his. He's not there. Well no one tell me about his.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