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light璨

若有知音遍采,不辞唱遍阳春。

Wallflower

E.
我的体内是什么在存在着?他对你无比渴求。
拂过你汗湿的前额,揉过你粉红的眼尾,我在你的双唇呼吸之所,印下堂堂正正的一吻。
拥有你的时间即将使我忘记,何时何地看见你不同的风姿。幽灵般的跟随如影随形,就像彼得潘潜入你的房间,和我一起远走高飞。

“vin,就像这样,选择好你心仪的猎物,你的弓箭要一直随着它移动,在最紧要的关头,松手。”
中年男人骑在马上,看了眼被射中的猎物,仆人已经过去捡起。他收回目光,侧头看着骑在小马上的儿子,只是一瞬间,狠戾的气息就烟消云散,化为满眼的喜爱,他伸出大手揉揉儿子的头顶。
“去吧vin,不管白天还是黑夜,一个优秀的公爵他的双眼永远是带着光芒的,他的刀剑要利落,他的弓箭要精准,让我看看我的儿子有多令我自豪。”
男孩受到父亲的鼓舞,不顾即将落山的太阳,只身进入山林。
他要证明,总有一天,他可以骄傲的从父亲手中接过爵位,他的功勋就是家族的荣耀。

猫头鹰站在枝头,暗处的老鼠要藏好,今天不要乱走动,小心变成了它的正餐。
男孩骑在马上,他已经在原地转了不少时间。
“该死!”男孩恨恨捶打了一下身旁的树杆,看不清的鸟雀受到了惊吓,扑棱着翅膀飞远了。
男孩的马背上有几只野兔,在他返回的路上一只野猪幼崽闯入了他的视线,打乱了他原本的计划。
'那就真正的满载而归吧!'男孩勒紧马绳追了上去。

'咕噜噜~'饿了……
男孩翻身从马上下来,真的不该为了那个该死的畜生追进来,不然自己此刻一定已经吃完了晚饭和父亲练习击剑了。我的餐后甜点!
兔子可以吃,自己不会打理。蘑菇可以吃,自己不会辨识。令人烦躁!

离男孩不远的深处,水的热气弥漫着,水珠沿着结实坚硬的胸膛缓缓滑下到令人脸红心跳的地方去。男人随手扯过丝绸擦拭着头发,双眼又鲜红起来,进食时间到。
天黑下去了,月光更强了,自己更饥饿了,多久没有碰过人类了,今天又是野鹿、野兔啊……想想真是没有食欲,森林的野鹿越来越少了。
野猪有很多,可是那个味道……
算了吧,高贵的吸血鬼大人是不会碰触的,我宁愿做第一只被饿死的吸血鬼!

“啊!嘶…”男孩抱住膝盖,从膝盖到小腿一条长长的伤口,血流了出来,随着男孩努力站起来的动作,伤口拉扯挤压,血大股的流出。这下越来越糟糕了,骑上马都费劲了,真的不该嘴馋爬上树去摘果子的。
“有没有人!有没有人啊!我是vin爵爷!来人啊……”男孩大概受够了,完全不顾绅士礼仪放声大喊起来。

长久的等待啊,过了多少风云月圆呢?我封闭起自己,陷入沉睡。
可口的血液啊,就像春天的雷声,惊起虫子的复苏。
不管不顾了,奔向你,奔向你,将你一饮而尽。
“精致的少年,你在召唤我吗?召唤我是有代价的!”
“我是这片土地的未来领主,有朝一日我会继承我父亲的爵位,所以,现在来帮助我,对你来说这有天大的好处。”
男孩对着阴暗处高大的人影处又恢复了绅士高贵的一面,他学着父亲的样子使自己的气场向外扩展,试图使暗处的男人臣服。
“我对你是谁丝毫不感兴趣,先说说你所求,我才能做出选择。”
男孩正在经历他人生中第一大考验,这是他第一次这样和人说话。最主要的是,这个人,并不像别人一样,竟然对自己是未来伯爵一事这般不恭敬。
男孩皱皱眉头,从腰间抽出配剑,对准黑暗。
“只是一点小麻烦,阁下始终不肯从暗处出来,现在,我要思考下阁下的来历!”
男人在暗处将男孩的动作尽收眼里,人类,呵!不管经历多少世纪,人类永远都愿意相信他们是这个世界的主宰,愚蠢至极。
啊!也因此,他们的灵魂总是那么有趣。我漫长无聊的岁月,今天由你来为我排解。

“尊敬的vin公爵,我是住在深处的victor,不知道有什么可以为你效力。”忍住啊,即使他的血液诱人疯狂。
男孩看到一个男人一边说一边走近自己,“victor,我以这片土地的继承人的身份,命令你为我清理伤口,送我回到山下,立刻!”
“是,我未来的公爵。”

抽出匕首撕开烂布,让我先浅尝一下你的甜美。
男孩看到男人低下头一寸寸舔舐过伤口,将伤口的血液一点点舔干净。呃,即使是自己的血,也很恶心。
“你在做什么?”
男人的努力克制自己收回尖牙,他将嘴唇停在伤口的上方。多久了?这样纯洁桀骜不驯的香气,拥有他吧,圈养他吧,让他活的久一点,陪着自己,时时刻刻品尝这美味。
“公爵先生,这附近没有水源,你觉得我应该抓上一把泥土为你止血吗?比起我的唾液你还是先嫌弃泥土中野猪的粪便吧。”
“……恶心!”
男人扶起男孩,“在恶心,我的唾液也可以保住你这条血淋淋的腿。走吧,我的公爵。”
“去哪里?”
“你不是要离开这里?”掩盖眼中的疯狂渴望,来我可爱的小兔子,和我一步步走向深渊。

树叶窸窣,“等下!victor你听,有什么东西!”
有什么东西,野狼啊,我最招这种东西,更何况你的血味也如此浓郁。
吸血鬼大人假装没发现,随口应付男孩,“没有什么啊,我们快走吧vin公爵。”
男孩将信将疑的迈开脚步。

“畜生!”男孩捂住被狼爪划伤的胳膊,一只手提着刀剑,看着面前狠恶的野狼。
男人挑挑嘴角,啊,这些无礼的野蛮鬼,今天和你们活动下身体。刚刚要迈出脚步,却看到男孩挡在他的身前。
“你退后victor,在我的土地上,我不会让我的子民赤手空拳做无谓的牺牲。”
看着男孩单薄的身影,他笑笑,有趣的灵魂。
竟然舍不得吃掉你了。

“后来呢?”小孩子问着爷爷。
“后来吗?有人看到,男孩被野狼压制在地,男人从野狼的背后将野狼扔出,在意想不到的时刻,男孩竭力站起一剑刺穿了野狼的身体。”
“那vin到底有没有成为高贵的公爵?”
“那是后续的故事,今天,就到这里,晚安我的孩子。”

后续的故事,我亲爱的vin,拉紧我的手,别再让我孤独一人。
太阳又落下,月亮接着升起,我们都是有罪的人,就这样不求宽恕,只求同行。
Please don't make any sudden moves. Watch it.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