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light璨

若有知音遍采,不辞唱遍阳春。

Wallflower

C.
“vin求求你,真的求求你,你想要什么?爵位?宅邸?金钱?还是名誉?”
“vin这些都还给你,饶过我吧!”
男孩手握刀剑,黑色的靴子踩过血液汇成的浅坑。漂亮的脚印,诱人的鲜红。
锋利的刀刃直指地下伏跪的中年男人,月光凝聚在刀尖,亮影照亮男孩斗篷下青涩的面庞。
“不可以”
“太迟了”
男孩蓄力而发,他感受到手中的刀剑快速的割下脚下男人的头颅,他的眼前一片黑暗。他听到风从耳边刮过,他闻到雨后森林的泥土香。当他再次站定的时候,他丢开手中的刀剑。
“重!”
“只有重吗?”
“嗯,还臭的令人作呕。”
男人松开一直捂住男孩眼睛的手,从他背后走到他面前。男孩抬起头来配合男人,让他解开斗篷的绳扣。男人一把横抱起他,一只手稳而有力,一只手脱下他的靴子远远扔开。
男孩嘻嘻的笑着,“我以为你是开心的victor。”
“是啊,让我快乐的狩猎我的确很高兴。可是,他们的血真的很臭。”
“举个例子形容。”
“唔,吃了苍蝇的臭鼬。”
“哈哈哈,victor你总是这么有趣。”
男人把男孩放在床塌之上,吻了吻男孩的双眼。
“你的爱人不止风趣,你要承认他是个十足的绅士。”
“那这位绅士,请你为我准备好热乎乎的洗澡水,并且把我喂饱。”
男人单膝跪地,拉起男孩的手,十分虔诚的吻下。
“请你稍等,我的爱人。”

男孩泡在温暖的水里,身上遍布下精巧的吻痕和癫狂的指印。他静静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头发干净利落,除了欢爱的印记和齿痕,没有屈辱的鞭挞下的皮开肉绽。
他喜欢这样的自己,于是扬起嘴角闭上眼睛,身体下滑,整个没入水中。

“恳请你,乞求你。”
“将我带离这里。”
“聆听我的苦怨与悲愤。”
“请给予我复仇的助力。”
血的味道引来命定的饕客,愤恨的灵魂呀,一定要抓住机遇。
答应他,服从他,只为他一人下跪。
这样折磨的梦魇啊,求你将我唤醒,让我活下去。
谁都可以,只有你最合适。
我们被上帝遗弃,就在这污浊世界的边角里,无止无尽的缠绵。
如今的我满带微笑,不会皱下眉稍。

“渺小的少年,你看这黑色的翅膀,和浸满毒液的利齿,人类永远都这么有趣。”
“从没有人向我寻求生路,你可知道选择了我,对你意味着什么?”
和我深陷人间。

“vin,起来吃点东西。”
男孩抽动鼻子。
“十全补血宴。”
“……”
男孩懒懒的扒上男人。
“但凡你在欢爱时收敛点,我也不会晕倒在浴缸里。”
“vin你总是喜欢强人所难,爱人在怀,绅士也会变成发情的疯狗。”
“……victor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你的比喻真是十分特别。”

乌鸦飞落地面,与老鼠分食腐朽的肉体。这里曾金壁辉煌,流光溢彩,小小的男孩和父亲在客厅追逐嬉笑,优雅的母亲在一旁一边钩织着蕾丝一边微笑。花园的高树上,男人用手凭空描绘男孩的笑脸。
他曾推开微掩的风窗,落在男孩床边,看上一整夜他的睡颜,在太阳即将升起时,亲吻他的额头,接着离开。
“vin,晚安。”

我是黑暗的魔鬼,欲染指光明之子。
My soul is in prison.But how to release,I already know you.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