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light璨

若有知音遍采,不辞唱遍阳春。

Wallflower

A.
我总是无时无刻不在回想,我曾以上帝名义许下的誓言。为了生存会将现实带入地狱,随着红莲之火一同毁灭。
总有一日你也会感知,背负罪恶与贪婪。也会见识光明,继而背叛自己所有的过往。
我是他们舞台上的壁花,我见识过善与恶,由正常转而疯狂,从现世到彼岸。
但当我的上帝不再是我的信仰,我也厌倦了这永生的不毁不灭。
死亡为我所求,嘘,他们来了,时间还足够让我讲给你听。
B.
“vin醒醒,vin,醒醒”
“…victor”
“vin你在哭泣。”
“是么,我只是做了一个梦。”
男人从床榻边缓缓抬起身体,改为撑在男孩上方,遮住月光将男孩笼罩在身体的阴影中。感觉到上方的压迫感,男孩闭着眼睛轻笑着向左挪动身体,拍拍倒出的空地。男人也低沉的笑起来,就势侧躺下。男孩围蹭着凑过去,把头埋在男人的胸口。
“冷”
“冷还要抱着我?”
“嗯,喜欢。”
“喜欢什么?”
“喜欢victor”
男孩的回答极大程度的取悦了男人,男人低头亲吻过男孩的发顶,一手撑着头一手拉过毯子盖住男孩的自己。
“我也喜欢,喜欢你,喜欢你温热的触感和血液流动的声音。”
“你这么讲我好像是只兔子”
男孩的脚在毯子中狠狠踢了男人一下
“傻气的和兔子相比,那我的小兔子,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梦,让你哭泣?”
“那是一个好梦,或许是感知会醒来,所以哭泣。”
男人将头深埋在男孩的颈侧,这里干燥温和,在这肌理下的血液使他的爱人温暖可口。
“vin,你知道的,我为你而存在。”
“我知道啊,所以你在担心什么?”
男孩抬起头,眼角的泪痕没有完全风干,在月光中隐约带着美感。他望进爱人的眼中,进驻爱人的心里。
男人伸出舌头舔吻着泪痕,不是难以接受的味道,也并没有爱人的鲜血美味。
男孩扬起头,脖颈连带着伸展出惊人的弧线,紧凑的吻就这样向下延伸,颈侧刺痛,他感受着血液的加速流动。
“你总是喜欢这样玩,所以明天又要喂给我不喜欢的补血食品。”
“嗯”
男人的呼吸一下比一下加重,却不给人个痛快,情欲攀上的时候让人痒致失重。
男孩一把推开男人,翻身骑在男人身上,抬手褪去衣衫。一连贯的动作却引得刚失血的自己一阵晕眩。再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也被狠狠贯穿。
“vin,你知道吗?我们吸血鬼有两样克制不住,一是爱人的鲜血,二是爱人的肉体。”
男孩笑起来,抬手揽住男人的后背。
“所以心急是所有男子的天性”

深一点,再深一点,让我和你融在一起。
重一点,再重一点,让我感知你不会离去。
我会抬高双腿,圈紧你的腰腹,这副肉体完全献给你。
你可以支配他,将他摆弄出你需要的样子,让他呻吟出动情的声音。
“victor,没有你,vin不会承认自己。”
高潮到来时,男人将这句话刻在骨肉里。
“vin,别再因为我以外的人事哭泣。”
“vin,讨厌的人事,我帮你杀掉就好了。”

Beat inside me leave you blind

评论(8)

热度(38)